bodu.com

主持人/播音员博客

正文 更多文章

回顾《坑爹评论》第二期制作心得

这几天都忙着投简历找工作,所以没空写博客。今天忙里偷闲写一下,关于《坑爹评论》第二期的回顾。
拍摄第二期的时候,相对于第一期来说,我考虑了许多的方面。比如:搞笑转向幽默,节目层次的增加,内容的多元化,增加短剧来丰富等等改进的方式。这次的参演人员,多找来了一个新面孔,来“增味”。
在拍摄物料方面,大概花销了1张半的百元大钞,进行零食的采购。毕竟第二期是关于零食和基情的,所以我有意用大量的零食,来铺满桌面,增强画面上的亮点和爆点。由于一些个人情况,而导致物料采购在当天拍摄前1小时内完成。搞得我满头大汗满超市的狂奔,吃个晚饭都是“速推”的,蛋疼不已额。
到了拍摄的时候,我在这之前一共修改了4次的节目稿,总体来说算是准备较为周全吧。特别在拍摄器材这块,如:罗技C910摄像头、3米延长数据线、相机三脚架、SD卡、读卡器等物品。在拍摄当中,由于这次对于表演这块要求过于夸张,所以对于某几个镜头进行反复的重拍,原因在于我个人认为表演的不够味,这样比较主观的想法吧,才会多拍几个镜头进行对比。最后,是到了半夜2点左右才完成拍摄的。
在后期剪辑这块,我重复看了片源后,顿时无奈了。想不到我把大家拍的那么基。哎,我错了之类的想法,瞬间“横空出世”。基于以上各类的陈述关系,我进而开始了运用大量BGM的搭配进行氛围的衬托。歌曲使用量是历期用的最多的,数字大概是25首左右吧。而至于其他后期这块,剪辑这边我是剪了一个业余的鬼畜,来掩盖表演人员的表演力度的不足。对了,从这期开始,我对于每期的片尾开始了特别精心制作的想法。想每期都弄一些有趣的点,来增加片尾的乐趣。所以这期我让大家用日和的方式,进行了恶搞乐队的演绎。
在宣传人员这块,由这期开始,找了大量的伙伴来进行合作宣传。让我最开心的事,就是因为有了第二期,我才能有与爱奇艺合作的机遇。最后希望《坑爹评论》能更加的完善,得到你的支持,谢啦。
 
 
分享到:

上一篇:回顾《坑爹评论》第一期制作心得

下一篇:

评论 (0条) 发表评论

抢沙发,第一个发表评论
验证码